禮拜二跟果兒一起去逛了五分埔
媽押~~五分埔果然是逛街的聖地
我很久沒殺的這麼爽了年節前到處都是大拍賣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百元衣
真是超快樂的
在百元衣堆裡尋寶也頗有一番樂趣

還好我有在逛街前乖乖的存一點錢
所以基本上還殺的滿快樂的
說殺...其實也才花了大約2000塊
跟以前在台中揮霍的程度還是有差

雖說只花了2000
可是卻買了六件衣服 兩樣飾品
其中還包含了一件很厚很毛的外套
東西爆多 到後來提的我超累 ̄▽ ̄|||

話說回來
我第一次把五分埔逛的這麼徹底
我們從兩點多開始逛 一路逛到了九點多
雖說中途有休息和吃飯
不過少說也逛了五~六個小時吧
裡面的小巷子也幾乎繞盡了
我以前從來沒有逛的這麼徹底過(-﹏-)

回家試穿 果然件件都是佳品阿~~
以後有機會可要再去批批貨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