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適合吃飯時觀看的內容)
((繼續看前請慎思))前陣子不知為何肚子鬧了好幾天的脹氣
搞的我吃不下飯也喝不下水
一整個超悶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吃到什麼不好的東西
所以才會在腸胃裡一直製造不好的空氣
因此我很快樂的拿出了"拉拉樂"~~~

拉拉樂是之前買的一個減肥藥的代稱
他是以酵母菌為基礎進行體內環保的東西
號稱可以掃除體內的髒東西~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事實上吃了只會拉個不停而已
進而出現了這個代稱
後來被我當成順暢的藥方

我很高興的認為
只要拉一拉
把壞東西拉出來我就會好了
雖然拉拉樂喝起來相當噁心
但是為了解決我的脹氣
我還是拼命的灌完了他

以我以前的經驗來講
喝完用不著多久 就可以去廁所抱著衛生紙等著洩洪了
不過這次的時間出奇的久
直到我要睡覺時還是不見洩洪的徵兆
(半夜當然沒發生什麼事)

到了第二天
恩?
脹氣好像消了一點喔
拉拉樂果然還是很有效

到了下午
洩洪的警訊終於出現了
我快樂的去廁所待著


完事後當然是很暢快啦
不過
屁股卻熱熱辣辣的
很像吃過麻辣火鍋厚去烙賽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前幾天都沒吃啥東西阿

後來我想一想
該不會是因為酵母菌在肚子裡待太久
所以發酵了吧....
印象中發酵好像會產生熱...

現在想到
說不定是因為壞東西通過了屁股
所以才會辣的齁?

總之
現在脹氣已經消掉了
我也可以快樂的吃飯了
真是可喜可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