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剛剛發生了可怕的事當我拿出我剛買的繪圖板準備繼續享受他神奇的威力時...
他突然變得不會感應筆觸的粗細了=口=|||||

歐買嘎阿
我嚇的冷汗直流阿

這可是W牌的繪圖板阿~
這可是我昨天才拿到手的貨阿~~
我昨天用還好好的阿阿阿阿阿~~~
不可能這麼快就爆了吧阿阿阿~~~~

在不知問誰是好的情況下
我開始努力搜尋估狗與知識加
祈禱能找出問題的來源

後來有人說
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重新安裝最新版的試試看

我想了一下
好像我為了省一兩M的空間
所以沒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
趕忙重新安裝了新的驅動程式
打開PHOTOSHOP...

歐 感謝神阿~~~
他復活了阿阿阿阿阿~~~

結論是
人家有新版就乖乖載新版來用
人家可不是沒事一直在那開發沒用的程式的阿~
一定是有用處的之不知道阿~~~
感謝神
我要繼續去享受我可愛的繪圖板了阿~>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