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月 只有一個感想

有沒有這麼忙的阿!!!


對~就是功課多
每堂課都會有新作業
老師還龜毛的很

“Because you art prefessional, so you have to use prefessional paints."
好樣的專家級顏料 一條可以花掉我U$15!!!!!
吃人阿﹦口﹦|||
老師指定的有不能不買
害我帶那麼多顏料來都沒有用武之地
買顏料買到我快噴淚了

而且還拿這麼貴的顏料畫色票(厚塗+平塗)
阿娘為....老師你是不是跟廠商有掛勾阿



不過學校吃錢歸吃的快
服務倒是很不錯
有很多workshop提供畫人體素描的機會
有的workshop還可以帶作業去跟學校老師討論
上課聽不懂可以申請ESL Support來幫忙你理解老師在上啥(study group)
還有writing lab & speaking lab可以利用 幫你練發音.口說.作文.或是練習上台報告
校車雖然班次不多不過也還滿好用的
圖書館雖然書不算太多但是電腦很多台也不錯用

說到學校電腦
現在倒是很感謝學校電腦都是apple
因為apple是萬國語言
所以上中文網站或是打中文字都沒啥困難
只是鍵盤上沒注音而已
(現在這篇文章就是在學校打的)

現在真的爆忙的
因為超貪心 workshop有人體素描的我都想去
每天都早上八點半的課 下課後去圖書館蹲 然後去畫阿畫的 晚上都八點多才回到家
而且我幾乎天天都有課

不過來都來了
就一定要成為master才回去的啦~!!



話說回來
現在都自己煮飯帶便當
不過都是煮那種大鍋菜 像加哩之類的
雖然超簡單不過我那不開伙的室友看到後
居然說想拜我為師
有沒有這麼搞笑阿.....= =

對了最近還嘗試去教會
恩...老實說 非常的不錯
有老外會熱心的跑過來跟你散播福音
還有免錢的飯可以吃(還可以包回家咧)
而且他們聽到我的名字都超興奮
因為我的名字(zoe)在基督教裡有特別的含意
代表“靈魂的生命“
所以完全用不著介紹啥 光是名字就讓他們興奮半天

不過我90%是為了食物而去的....=_=


愈說愈多了
再講到米國的物價
真是貴到讓人噴淚
現在都學會超計較價差
但是這邊唯一的好處 就是啥都可以退
每次看到有價差的東西
都會很勤勞的跑去把貴的退掉
然後去買便宜的
聽說老美很多都會買書 然後看一看就拿去退掉
.....是很方便啦 但是我想這就是米國書價貴的要死的原因吧....﹦____﹦



話說最近很少打網誌 也很少上msn
因為家裡網路不太穩 又忙到懶的打網誌 冏興
今天有機會有囉里囉唆的打了一堆
不過至少我還活的不錯好啦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