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舊金山才了兩個月
就遇到了三次變態.....


.....我就是那種變態喜歡的菜嗎﹦____﹦




第一次我寫過了
就是公車上的變態鬍子黑人

第二次是在muni站等車的時候
旁邊的大嬸好心的挪位子給我坐
結果令一邊又是個變態 ﹦_﹦

一開始就伸手想跟我握手
我一開始沒注意到他 想說他要做啥
(沒事還靠在我肩膀上﹦ ﹦ 不過我那天穿很厚所以一開始沒注意 想說只是太擠還啥的)
結果他跟我閒聊幾句後又想握手
...好吧握手在米國也是個很常見的招呼方式啦
就握了


....幹!!
手一握過去他就把我手拉起來想親我手!


這回我學乖了
不跟他磨蹭
馬上抽手就閃人
不過遇到變態還是心情很差


今天
他娘娘的
為什麼我連在學校圖書館都可以遇到疑似變態的人阿!?

(我們學校建築有門禁的 需要登記或秀學生證才可以進去)


在圖書館用電腦打作業
旁邊一個鬍子老外就開始胡言亂語了
“你的頭髮好漂亮~“
“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吧~“ <-這句重複了很多次

好吧撇開第一句
其他的對話都還算正常
可是他的語調就是那種“恩~寶貝~“的感覺(當然他沒這麼講啦)
沒事還摸摸我頭髮 戳戳我肩膀.....
害我用沒多久電腦就忙著繞跑了



我就真的這麼帶塞嗎
能不能就讓個正常的帥哥來搭訕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