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也曾經寫了一篇很情緒化的文章
後來刪掉了 不過 我想把事件和當時的想法再記下來

總之 那是大三下接近期末的事要忙送舊
送舊 只送正式兩個人
我很想也送小宏跟人豪 因為他們也幫了我很多忙
有一次小隊會 我提說我們來個小送舊 大家一起去
還滿上被京慧糾正 說這不能叫小送舊
奇怪了 名稱有這麼重要嗎?

那次小隊會是灰狼小隊會 我也下去了
然後他們開始討論起小隊送舊的事
我說 不如一起辦吧 因為大家時間都很難僑
辦一次就好
然後就開始有人堅持了
"這樣沒有小隊特色啦""我們也想要自己小隊的時間啦"
特色個鬼阿!!
就是因為這種堅持 小隊會才會都硬要分兩隊辦
然後都沒人去
<好啦 我承認現在一起辦人也沒很多>
我那時很堅持 可是 也遭到拒絕
難道是我太強求!?
我只是想好好的送走大四們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分???
期末大家都忙 再聚一次根本是難上加難

我只記得最後還是凹不成功
一起吃飯是這麼的困難阿
說真話 那天我還真的哭了
我只是想努力拉近團部大家的情誼
確好像是我一個在強求
我假裝去廁所 可是一出團部眼淚就掉下來
也許在人前哭會比較有效果齁...?
可是 那樣就只是變成一個手段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

那時候我團部的事情真的放的很重
還總是翹課來參加小隊會
可是我又得到了什麼?
連大家一起出去聚餐都僑不定
常常出現的代價 功課賠上了
然後他媽的大家還覺得我很閒
我又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的累 這麼的灰心呢
講到團部 好像總是可以數出一大票不開心的事
我記得 當初我只是想好好的玩 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而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