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團部的制度是很反感的
沒錯!有制度能行的正!行的好!!
可是我們現在根本跟不上那套鬼制度
都只是追著制度跑而已我印象深刻的 是我的生火
也是我決意不升正式的原因
生火失敗一次 下一次要等一個月後
三個禮拜就不行!?
為了一個考生 要再一個禮拜後再去一次!?
心情要再懸宕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這麼重要嗎!!??
說實在話 我一點也不覺得要改變一個二十幾歲大學生的想法
會有這麼容易
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只差一個禮拜 要拒絕讓我去生火
如果升正式了就要遵守這麼無聊的規定
那我寧可當個萬年預備

然後 去了陰溝谷兩次
兩次都敗在找窩
好吧 第一次 我承認是我很白目
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
第二次 老實說我有點不滿了
我覺得我找到窩了
可是主考官怎麼看都說不合格
最後連火都沒升就回去了
怪了
找窩這麼重要嗎?
生火要評斷的不是我的心智問題嗎?
到底是要看我的想法還是看我找的窩阿
在洞多不多的窩談 有差別嗎!?
好吧 第三次 簽了名
連去都沒去
因為跟上次去只差了三個禮拜
不夠久

好個不夠久阿
反正 那次我早已篤定是最後一次嘗試了
如果失敗 以後就是NEVER!
本來要讓我這麼反制度反這麼嚴重的人去成正式
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