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老夥伴的論壇留言
總覺得寫到後來又有點想哭的感覺
老夥伴都很堅持一種東西 可是 我總看不出那些東西是什麼我記得去年 剛辦完送舊 我整個的快哭出來了
"會議很重要" "流程很重要" "團部像一個家的感覺"
幹!!
我一整個覺得是在放屁!
那時候活動沒借到桌子 沒借到椅子
很好 負責借這些東西的不是我
可是我是主辦人
所以我到處求人 借到了桌子 也說好了當天跟哪邊借椅子
結果當天 椅子臨時沒借到
我一個人去女宿跟女指室老師求情 總算才借到椅子
幹他娘的當我回到團部 只剩一個人在那邊
沒錯 流程是寫那時候回家換衣服
但是沒椅子 我們活動是辦個屁阿!!
沒人關心這檔事嗎!?
留下來的人也不是負責借椅子的人 是流程上寫要留守的人
幹!!!!!
說實話 我那時真是心灰意冷
想說退出算了
反正 我那時拼死拼活為了團部 結果得到這種下場
連差點找不要指導老師也沒啥人關心
學期末忙到快死 壓力大到躲在家裡哭
不吵的小孩就是不會有人關心

大四上 雖然之前很灰心
可是我總還是學的小夥伴很辛苦 因為現在人很少
所以我總還是會下去
看到小夥伴這麼忙 我總覺得該好好慰勞一下大家
不然 總覺得大家是忙假的
也許他們會覺得很有收穫啦
可是我會希望有實際的東西去犒賞大家
所以啦 就是想用慶功宴了
不過吵歸吵 沒領巾的大概連講話都是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